Meter of popularity

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10/12/08

-闷-

着字正恰当来形容这无聊的一天.. = =”

考UNDANG嘛..

娃牢… 没考过的人都不懂我的’痛苦’…!!

最惨的东西是, 我昨晚才刚玩完SUNWAY, 今天就要6.30AM起身了..

显到~~

想要懒懒下床都不可以..

昨天吗.. 还算好咯..

我最喜欢SCREAM PARK 了, 一对的人, 不妨试一试! =) 进去了你就明白..

说回今天..

那人, 都没什么说UNDANG的东西, 扯来扯去..

除了上SEJARAH, 这是我觉得最最最最闷的一班..!!

GAAAAAHH..!

希望快点PASS UNDANG, 拿L再拿P..

到时嘛.. 嘿嘿 *奸笑*

每晚可以去’MAT DOU YAO’了…!! =D

此外, 今天..

第一天来教补习

我知道我知道

你们一定在想着, ‘哇! 有将强没有哦??’

‘哼, 一定教到走火如魔啦’

LOLS

喂, 才五N四年级而已啦…

蛮顺利的, 我觉得他们跟我蛮OK..

哈哈

最后, 教他们话语的 A, E, I, O, U时, 真的很好笑!

但, 最后还是上手了.. 微感欣慰 =)

2 comments:

Whykidzz Leong said...

lame story

but i like it

hehehehehehhe

hahahahhahaha

wahahahahaha

wawahahahhaah

win said...

哈哈..
和你有同感叻..
除了SEJ..UNDANG的课是最闷了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