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er of popularity

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五味瓶的一天..

哇, 今天, 我的心情真的可说是尝试了多种味道..
有懒惰, 幽闷, 想睡, 期待, 紧张, RELAX!, 欣慰, 离开之悲, 最后, 很开心!
哈..7AM就起身了咯... 干吗将早起? 我8AM要教补习了啊...! = =''
唉.. 为了钱咯.. 昨晚才刚从EDU FAIR回来, 到家10PM++, 想要睡迟点的..
算了啦.. 就将, 一早起身就很懒惰了..
哈哈, 懒了半粒中的床.. 就去隔辟教补习了..
你知道的啦, 教四N五年纪喔...!
显到~~
所以咯, 教着教着不时都YAWNING.. =p
我10.30AM CALL了某某, 要问东西.. 我想 '都十点多了啦.. 醒了呱?'
怎知我竟然成为扰人清目者, 人家还睡着觉..哈哈
他的声音.. 真的好可爱哦.. 那BLUR BLUR又小声的声音.. =D
要说久点的, 但不想要烦他, 少过一分钟就盖了
好了, 然后到TOWN... 要练琴了, 今天表演吗..
就去STUDIO咯.. 跟我的PARTNER练了整两粒钟将..
我们俩都还蛮期待那表演的.. 因为真的有用工去学吗!
跟他吃了LUNCH, 就进METRO INN了..
到了那边, 才开始感觉到那压人的感觉.. = =''
刚刚的期待不懂飞去哪里了换来的都是紧张.. LOL
哎哟, STANDARD啦, 表演不紧张, 神咩~~
没记错的话, 我们应该是第四个表演者吧?
我们的DUET是不O COME ALL YE SWINGIN' FAITHFUL
我弹错了几个NOTE!! FAGAGA...!! 但还好.. 没那么明显, 还接得下去.. 整曲都没断掉.. 哈哈
应该是过了四五个人, 就轮到我SOLO PIECE了.. 歌名是LE SOLEIL ET LES FLEURS..哈, 别念啦, 法文来的.. 关掉你嘴巴啦.. 哈哈 XP
我还蛮满意我的SOLO PIECE的, 没弹错..还好还好.. *PROMOTE* LOLS
过了我SOLO PIECE后我就没表演了..
哇牢, 你不懂我那时的RELIEVE..O.M.G, 难以词容咧..
就超爽咯! 吃起饭来都觉得特别好吃的.. 哈哈
到了7PM, PRIZE GIVING EVENT了.. 有好多高手.. 也有好多AMATEURS..哈哈
那奖时, 就非常欣慰咯, 一直以来的努力的结晶.. 而且也蛮'赶鸡'我的老师的.. =)
过后, 就赶去MCD跟官会合了.. 他的FAREWELL GATHERING吗.. *SOBS*
玩的超颠! 我还可以吃蛋糕呢, 用脸吃啦, 不是用嘴.. 哈哈
拍照摆POSE写卡全部就散会了.. 回到家都11.30PM++
冲凉, 唱提后, 就开始上网了..
GAAH, 还得DISCUSS BOUT CLASS PARTY 呢..真烦..
过后, 我在MSN发生了一些事情, 使我开心得有点睡不着!!! 全怪你咯, 某某.. xP
什么将开心? 就让我自己自私点, 受给自己回忆回忆下吧! =)
对了, 谁想要看这一天的照片的话, 就去http://www.friendster.com/viewphotos.php?a=602115947&uid=19305700
还有更多的, 而且, 我PERFORM的VID我迟点才UPLOAD喔..哈哈.. *懒汁出完来了*
现在已是3.58AM, 16/12/08
我上面所写的, 都是昨天的了.. 已是历史.. 哈哈..

7 comments:

amylovesgreentea said...

哈咯!到访你家咯!有空记得来我家坐坐,留言哦!---艾米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you!!!你的blog真是 =.=|||
ROJAK~
你要参多少种语言?

Fam said...

ghahahahaha
aiyo, in malaysia ma, multiracial country..
lols - caroline
yea, sure! will go kacau kacau ur blog de la don worry =) -amy

kwanqiao said...

haha..
keep on asking me to leave a comment..
haih..
nw come ady lor..
n wan also to congrate u for ur piano result...
hehe..
u gt apply the ipta ?

Whykidzz Leong said...

come for fun
give some face to u only
dun misunderstand

Anonymous said...

wahaha...i come ady..

win said...

lol..
我对你那个某某比较有兴趣..
几时介绍给我认识??
kekeke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