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ter of popularity

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下雨了..

下雨了

带我一丝的安宁

也有无边的孤寂

昏暗的天

使惆怅涌进心境

一天的开始

由无奈控制…

哈, 那整天我都没什么心情呢..

是08/12/08

刚起身的我, 看见下着雨的天空, 就想了这.. 这.. 啊.. 不是诗, 也不是什么散文的东西

哈哈

我SEND了给某某人, 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*没回我*

弄到我觉得更低.. 更无奈了..

哈哈.. 我只能在这暗自苦笑..

毕竟, 我只不过是个普通, 没什么特别的人一块..~.~

阴沉的天空, 展现了我的心情..

而那酷冷的气温, 展现了他对我的冷漠

就快要冻结了啦..!!

想不到我第一张POST就要耍EMO了.. 哈哈..

嗯, 看吧, 应该是时候DOTA了.. =p

要弄暖自己嘛.. 哈哈

是将咯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wooo...写诗吗?哈哈

Fam said...

yes! =p

win said...

这么有"诗意"啊??
写给谁看哦??
哈哈..